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会炸到你们的一篇><

很久没有个更新了
这个部落格很少东西
我决定今天要写这里
而且
今天
没有东西讲
所以
我决定讲废话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炸到了勒
看到这里应该会脚软
我懂我很幽默
你们不用特地跟我讲啦
哈哈(自恋的关系)
不要讲自恋是错的
有一本书讲
自恋=自爱
咔咔
这里你们会晕
今天
都没有东西做的
上课咯
blablabla
放学咯
吃棒棒糖
其实那个是违禁品来的啦
呵呵
老师给的
放学吃了
最近和那个汤匙
玩到很癫
他一直一直叫我败犬
炸到
我跟他同年的咯好像
我又酱老咩==
算了
我奉陪
哈哈
还有啊
那个啊
讲有看我的部落格那个啊
有自知之明啦
给我懂你没有看
你就....
哈哈
废话讲太多不好
就酱啦
晚安
muackzzz
留言废话要给名
不要匿名好吗
那个留我
讲我用
high5面包那个是谁
快点承认
不然就杀无赦
要放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条评论:

Crazy @Tracy 说...

我记得圣约翰有教过,
语无伦次是发羊吊的症状,
你的这篇BLOG....
呵呵~
(开玩笑而已,不要介意)